鞍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奢华大气的住宅氛围,金碧辉煌大理石帮您轻松打造!

来自:as.zhuangyi.com日期:2019-06-28 15:24:04
不知道大家小的时候有没有这样的一种幻想:自己是王子或者公主,住在大大的富丽堂皇的宫殿里面,上演着王子公主的故事。哈哈哈,小编小的时候经常这样想。不过现在时代不一样了,即使我们只是普通人我们也能通过装修设计住上金碧辉煌的房子。最简单粗暴的一种工具就是我们的金碧辉煌大理石。

想要住在大气奢华的房子吗?想要你家的装修效果让人一眼就爱上吗?选择金碧辉煌大理石就能帮您搞定!金碧辉煌大理石顾名思义,整体感觉都是奢华大气的,且大理石这种材质文理漂亮,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装修材料,不过金碧辉煌大理石的价格也是不俗,需要的朋友可要算好你的预算哦!我们接下来就跟着鞍山装修网来看看金碧辉煌大理石怎样辨别吧!

金碧辉煌大理石价格

金碧辉煌大理石装修效果图

金碧辉煌大理石价格与纹理的关系主要还是要看色泽以及有没有疤痕,毕竟是天然石材,出矿的时候难免会有一些小瑕疵,或者说里边还夹杂着其它颜色的话,也是非常影响价格的,所以其纹理是对于价格来说还是相当重要的。金碧辉煌大理石一般都是按照平方米来计算,料子好的,光泽度比较高的,差不多在一个平方米400多元左右,甚至更高的也是有的。

金碧辉煌大理石怎样辨别

金碧辉煌大理石装修效果图

1.观,即肉眼观察大理石的表面结构。一般说来,均匀的细料结构的石材具有细腻的质感,为石材之佳品;粗粒及不等粒结构的石材其外观效果较差,机械力学性能也不均匀,质量稍差。另外,天然石材中由于地质作用的影响,常在其中产生一些细脉动、微裂隙,石材易沿这些部位发生破裂,应注意剔除。至于缺棱少角更是影响美观,选择时尤应注意。

2.量,即量大理石的尺寸规格。以免影响拼接,或造成拼接后的图案、花纹、线条变形,影响装饰效果。

3.听,即听大理石的敲击声音。一般而言,质量好的,内部致密均匀且无显微裂隙的大理石,其敲击声清脆悦耳;相反,若其内部存在显微裂隙或细脉或因风化导致颗粒间接触变松,则敲击声粗哑。

金碧辉煌大理石装修效果图

4.试,即用简单的试验方法来检验大理石质量好坏。通常在石材的背面滴上1小滴墨水,如墨水很快四处分散浸出,即表示石材内部颗粒较松或存在显微裂隙,石材质量不好;反之,若墨水滴在原处不动,则说明石材致密,质地好。另外铺地大理石尽量选单色,选择台面时有条纹的装饰效果较好。

金碧辉煌大理石多少钱一平方? 金碧辉煌大理石怎样辨别好坏?相信通过以上了解我们应该明白大理石价格并非固定,与产品具体质量的好坏有很大的关系。

影响大理石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金碧辉煌大理石装修效果图

1.大理石价格收环纹的影响,大家应该清楚大理石纹理是独特的,每块大理石的纹理都不同,是不能进行对应复制的。而由于花纹的不同也会影响产品的价格。从天然大理石价格表来看,哪些花纹独特而美观的产品价格通常要高昂很多。 2016年影响大理石

2.大理石的透光度影响其价格,天然的大理石跟玉石一样,透光度非常高,较强的光线是可以穿透大理石的。如果产品质量好的话,其在天然大理石价格表中也表现为价格的高昂。

金碧辉煌大理石装修效果图

3.天然大理石声音好,价格也会高很多,劣质或者人工的大理石产品则声音更加沉闷。而由声音判断出石材的优劣后,大理石的价格差距也就非常明显了。

有没有感受到金光的闪耀?恢弘的气度真的展现无遗有没有,金碧辉煌大理石真是一种神奇的材质,大家如果也喜欢的话可以考虑使用哦,当然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经过认真的设计,合理的搭配整个家居的氛围,避免装修效果俗气扎眼!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