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单身公寓也能走工业风,看小户型如何拥有高逼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4-21 10:25:18
鞍山装修公司 推荐:整体风格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工业风,水泥墙搭配金属制品,将整体颜色做旧,让整个房间不拘一格,别有一番个性。

▲ 整体风格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工业风,水泥墙搭配金属制品,将整体颜色做旧,让整个房间不拘一格,别有一番个性。


▲在工业风中,水泥色为常见的颜色之一,但是大范围的利用水泥色,又会让整个空间产生视觉疲劳,因此采用蓝色墙面为辅,搭配个性装饰画,增添了酷酷的年轻时尚感


厨房采用开放式厨房,但前提条件是你不是热衷于在家烹饪,可以使空间看起来更加开阔,采用木质餐桌与橱柜的结合,背景墙采用炫彩装饰画背景墙,为单调的厨房增添一抹生机。


▲厨房的灯饰采用旧物的合理利用,各类复古的装饰品搭配另类灯泡,打造出个性的厨房照明区,顶面保留的裸露线管是工业风的标志


▲客厅区背景墙采用储物架的形式,为小空间提供更多的储物功能,木质地板搭配实木家具,增加了空间的质感,加上红色皮质沙发点缀,为整体空间提色


▲ 卧室休息区整体简约利落,白色墙面搭配装饰物,营造舒眠效果,放一张低奢单人床,精致出效果


卫生间采用深色地面搭配白色墙砖,复古的储物柜迎合整体工业风格,用浴帘代替玻璃淋浴房,空间灵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