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世界十大涂料品牌争相“抢食”中国市场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1-02-23 10:55:07
世界十大涂料品牌争相“抢食”中国市场,2010年世界十大涂料品牌最可能的动向,这里我们来看下2010年的这些世界涂料巨头的举动。

      去年世界十大涂料品牌之首的AkzoNobel收购帝国化学工业公司,和PPG收购SigmaKalon尘埃落定后,这两个公司收入都急剧增加。AkzoNobel仍然保持其主导地位,而PPG已进入世界十大涂料品牌排名的第二位。在研究今年报告的同时,我查阅了十几年前排名前十位的公司,这是非常有趣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一些公司仍然在这里,而一些早已不复存在。请看看在下面列出的公司中自己公司的排名情况。我很想知道十年后它们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这里我先不说10年后,我就想探讨下2010年世界十大涂料品牌最可能的动向,这里我们来看下2010年的这些世界涂料巨头的举动。

      俗话说,'宜早不宜迟',被涂料行业称为复苏之年的2010年刚刚到来之际,涂料行业巨头们就已经做出了一些引人关注的动作。

      行业巨头世界十大涂料品牌第一的阿克苏诺贝尔螯合剂新厂今年年初在宁波建成投产,作为阿克苏诺贝尔集团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宁波基地耗资约2.75亿欧元。在金融危机尚未消退的09-10年交替之际,将近3亿欧元投资的手笔不可谓不大。阿克苏诺贝尔宁波螯合剂工厂的建成投产,也标志阿克苏诺贝尔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在欧洲、北美和亚洲均开设螯合剂工厂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世界十大涂料品牌争相“抢食”中国市场

      2010年3月份开始的陶氏化学与罗门哈斯收购一案吵的沸沸扬扬,且不管到底谁才是大赢家,但是也代表了一串信号,就是世界十大涂料品牌巨头们纷纷在大手笔的调整自己的战略与市场动作。

      我们接下来关注有100年历史的世界十大涂料品牌法国老人头全面进军亚洲与中国市场,你进入法国老人头涂料(中国)的官网就可以了解到,老人头公司正在布局全国市场,不断向全国范围招聘区域经理,向各地区发布地区性招商加盟信号,这些仅仅表示世界十大涂料品牌巨头们正紧锣密鼓的复苏自己的世界霸主的信号。

      不过笔者在这里提醒你,想要加盟世界十大涂料品牌法国老人头,应当注意查看商标,前段时间网上电视报道就有法国老爷车涂料、法国老爷牌涂料等利用法国老人头的国际声誉做变相的营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